河北特级教师讲学团将下乡“送教” 历时一个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3 10: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日前从省教育厅获悉,秋季学期开学后,我省将开展以特级教师为主体、以加强教师法制师德教育和促进教师终身发展为主题的特级教师讲学团送教下乡活动。据介绍,此次活动涵盖学前教育、小学、初中、高中等学段,学科以师德法制教育和数学、语文、英语课程为主,活动将历时1个月左右。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从2006年开始,我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为主要内容的特级教师讲学团送教下乡活动。截至目前,我省共组织了168名优秀特级教师到全省11个设区市138个县市讲学,上示范课764节,作教学经验报告764场,说课评课交流1300多课时,培训近8万名农村中小学教师。

关键词:特级教师,下乡,送教,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