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雷雨季航班延误多 提醒:去机场前了解航班动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3 10: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2日,石家庄机场积极协调安排运力,在保障正常航班的情况下,对11日因雷雨取消的青岛、上海、唐山、昆明、广州、大连等地的进出港航班进行了15班补班,进出港航班达161架次。

  8月11日17时,石家庄机场遭遇大面积雷雨天气,共导致由石家庄飞往昆明、广州、上海、银川、呼和浩特、大连、青岛、唐山的9个出港航班取消,由深圳、秦皇岛、昆明、乌鲁木齐、杭州、宁波、广州等地飞往石家庄的13个进港航班取消,并导致48个进出港航班延误。

  目前北方地区已进入了雷雨多发季节,石家庄机场提醒出行旅客,雷雨天气旅客准备乘机出行首先要留意未来几天石家庄和目的地机场的天气预报,尽可能避开雷雨天气;一旦定下行程,就要多关注机场的航班动态。对于临时性的航班取消与延误,航空公司一般难以在短时间内通知旅客,所以旅客自己最好查询了解航班动态。石家庄机场咨询服务电话:96360。

关键词:雷雨季节,航班,延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