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8月14日起公交62路94路运行调整 每日6:00首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3 08: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公交62路更新车辆后,难以通过电大街石太铁路桥涵洞,市公交部门决定8月14日对62路线路进行调整。同时,为解决好62路撤出路段的公共交通,将调整94路小型车辆线路,以弥补电大街路段公交服务。

  据市公交总公司有关人士介绍,根据我市限制“黄标车”在二环(含)以内通行的规定,针对62路运营的柴油公交车辆已到报废期,该公司将在62路投入12辆大载体天然气车运行。

  但由于电大街石太铁路桥涵洞高3米,不具备通行大载体公交车辆条件,因此,将对62路线路进行调整。同时,在62路撤出朝阳路、电大街运营后,为解决好撤出路段的公共交通,将调整94路小型车辆线路弥补电大街路段,方便省电大小区、北焦新村居民的出行。

  62路:始发站“蓝天驾校”不变,终点站由“自强路东口”调整为“火车站”。调后途经街道:景秀路、西二环辅路、联盟路、西三庄大街、钟旺路、友谊北大街、新石南路至新火车站广场返回;上行由联盟路途经西二环、北二环、景秀路运营。

  该线路首车6:00,末车20:30;配置12辆大载体客车,平均发车间隔时间10-15分钟。

  94路:始发站由“赵陵铺”调整为“肖家营花卉基地”,终点站由“新百广场西”调整为“和平医院”。调后途经街道:古城西路、红星街、赵佗路、金地城规划路、新苑路、誉兴街、北二环、文苑街、北城路、泰华街、朝阳路、电大街、和平路、友谊大街、中山路、靶场街、新华路、友谊大街返回。

  该线路首车6:00,末车20:00;配置10辆中型普通客车,平均发车间隔时间10-15分钟。(首席记者靳晓磊)

 

关键词:公交线路,调整,62路,94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