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将开通高校学生资助热线电话 方便广大新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3 09: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日前从省教育厅获悉,为方便广大新生及家长全面了解国家及河北现行的各项资助措施,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从8月15日至9月15日开通河北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热线电话。其中,高校资助政策咨询电话为0311-66005738;高校生源地助学贷款咨询电话为0311-66005730;高校内集中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咨询电话为0311-66005733。

  近年来,为确保贫困家庭学生不因贫困而辍学,国家和省有关部门已经出台了包括“奖、贷、助、补、减”及“绿色通道”等一系列相关资助措施。目前,普通高校开学在即,学生入学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资助热线电话的开通,旨在为贫困家庭学生充分享受资助政策从而顺利入学,开辟一条宣传解释政策的畅通渠道。

关键词:资助热线,助学贷款,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