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断水、断电、禁出入 “时光城”顶风复工被查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5 08: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4日)上午,石市市、区两级100多名城管执法人员,在公安、电力、水务等部门的配合下,对裕华区“时光城”违法工地依法进行了查封。

  该项目位于建通街与仓丰路交叉口以南200米路西,占地5.89亩,未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属违法建设工地,是7月20日全市房地产整治会议后顶风复工的项目。

  执法人员对“时光城”违法建设项目进行了强制查封。在现场,执法人员在“时光城”工地门口拉起警戒线,禁止一切无关车辆、人员进入,并清除现场施工队伍。发改、水务等部门工作人员对工地采取了断水、断电措施,停止工地施工。随后,裕华区政府对该项目下达了查封决定书,并张贴查封施工现场封条、查封公告。

  市城管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城乡建设和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积极行动,坚决制止违法施工行为。但受利益驱动,个别违法项目利用执法人员巡查间隙私自开工,打“游击战”,严重扰乱了整治秩序。下一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督导组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起,查封一起,并将制定长效管控机制。

关键词:违法工地,查封,时光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