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小鹰飞机将亮相“北交会” 展会经济效益3800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5 16: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30个省(区、市)、14个国家和地区的涉旅单位将来石推介旅游。记者从河北省旅游局获悉,“2013第十八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将于本月30日至9月1日在石家庄举办。届时,石家庄旅游产品代表藁城宫灯、石家庄产小鹰飞机、游艇、房车等旅游商品都将集体亮相。

  11国涉旅单位将来石参展

  据介绍,全国30个省(区、市)(除甘肃因抗震救灾外)均有涉旅单位参展,境内参展省份创历届之最。境外参展国家和地区数量突破新高,包括中国港澳台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韩国、美国、俄罗斯、德国、澳大利亚、南非、马尔代夫、坦桑尼亚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涉旅单位将来石参展。

  展览场地由石家庄国际科技博览活动中心的室内展区及省会文化广场的室外展区两部分组成。

  石家庄国际科技博览活动中心展示面积9310平方米,省会文化广场展示面积13470平方米,共有标准展位168个,其中特装展位47组,划分为国外、港澳台、河北省、北方九省(区、市)、京港澳高铁沿线旅游市场推广联盟等展区。其中,特色旅游商品、旅游装备展区将有包括石家庄产小鹰飞机、游艇、房车、木屋等产品一一亮相。

  展会经济效益将近4000万

  据初步统计,展会直接经济效益将达3800万元,考察、餐饮、住宿、购物等间接经济效益可达3亿元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北交会”在会期内安排了省会商贸旅游项目洽谈会,届时将有香港朗润家纺控股有限公司斥资1.5亿元建设赵县新寨店工业园家纺基地,香港“中国梦”投资有限公司与藁城宫灯合作开发“中国梦”宫灯,韩国、中国台湾万人游省会石家庄等10个具有旅游行业特色的项目签约仪式。

关键词:北交会,石家庄产,小鹰飞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