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中国旅游“北交会”将于8月底来石家庄市秀美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0 14: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国内三大旅游展会之一的“2013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将于8月30日~9月1日在石家庄举办。届时全国数十个省(区、市)旅游部门、旅游企业以及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机构将前来参展。

  第18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NCTF)由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山东、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十省(市、自治区)旅游局(委)与石家庄市政府共同主办。“北交会”将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和省会文化广场举办,为期3天,展区总面积25000平方米,展区将划分为国际及港、澳、台展区、北方十省(区、市)展区、河北省及省内各市旅游展区、旅游商品展区、旅游产品现卖展区等等。其中旅游商品展区将汇集展示房车、露营地、水上娱乐设施、游乐设备设施、金融租赁、蹦极等一大批国内顶尖、新型旅游装备、设备,旅游达人们不容错过。

  会议期间,友好国家、地区和相关省市将举办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推介会,省会市民不需远行,就能欣赏到原汁原味的各地美景。此外,“北交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华旅业联盟年会,海峡两岸旅行业联谊会、河北地方民间文艺展演等丰富多彩的专题活动。

  “北交会”自1996年起已成功举办17届,与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并称为国内三大旅游展会,2000年石家庄市曾主办过第五届“北交会”。(记者商雅静)

关键词:北方旅游交易会,美景,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