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融投控股集团每年20亿元支持河北影视产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0 08: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2日,河北影视集团与河北融投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共同发行设立影视产业投资基金,河北融投控股集团从2013年起每年拿出20亿元,主要投资于电影、电视剧的制作项目和有成长性的影视制作公司,以支持河北影视产业的发展。

  河北融投控股集团是河北省政府为聚合、融通、引导社会资本和金融资本面向各类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该集团将依靠自身广泛、深厚的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在金融服务、产品创新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向河北影视集团引荐对影视行业感兴趣的投资方。(记者张晓华)

关键词:河北融投,投资,影视产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