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一面包车因遮挡车牌照被查 司机竟狠心轧伤民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0 09: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邯郸市馆陶县一男子曹某为躲避检查,驾车强行冲撞,将民警的脚轧伤,被临西警方行政拘留。

  8月17日,临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武馆路临西段进行巡逻检查时,发现一辆用布套遮盖牌照的面包车驶过,随将其拦停,对其进行检查。但是,当其中一位民警在摘下其遮盖牌照的布套后,让其下车出示驾驶证、行车证接受检查时,驾车男子曹某突然猛踩油门,强行冲撞,民警一时躲闪不及,轮胎从脚上轧过。这名民警强忍疼痛,指令队友驾车追击,在追出约500米后,曹某驾驶的面包车因油门线被踩断而不得不停在路边。民警随即将曹某控制,在经过仔细检查和比对,确定其并无其它犯罪嫌疑后,将其移交治安大队。

  临西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经过调查取证后,对曹某阻碍执行公务的违法行为给予了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关键词:轧伤民警,查车,遮挡车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