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女子卡内3900元钱不翼而飞 窃贼竟是同宿舍闺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0 09: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银行卡内的3900元不翼而飞,究竟是存钱者自己记错还是被盗?8月19日,桥东警方仅用一天时间便将这起蹊跷的案件破获。

  当日,在银行取款的小昕突然发现,其银行卡内少了3900元钱。于是,她急忙跑到柜台向银行工作人员问询。通过查看取款记录,银行工作人员告知她,其卡内缺少的钱是通过柜员机分别于7月25日、7月30日正常支取的。经过回忆,7月25日和7月30日这两天,她未去银行,而是回老家探亲了。

  当日上午,豫让桥派出所民警接警后了解到,小昕的银行卡一直放在员工宿舍内,并未有过遗失,且直到其取钱时,该卡还依旧放在原处。因此,民警推断很可能系熟人作案。于是,民警赶赴银行并将银行监控录像嫌犯的身影截取下来,通过小昕辨认,嫌犯竟是小昕同宿舍闺蜜小红。随后,民警对小红进行了传唤,在证据面前,她最终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银行卡,钱财被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