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男子在他人遗忘柜员机银行卡取走11500元被刑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2 08: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男子成某因粗心大意取完钱后将银行卡留在柜员机内,宏某见利起意取走11500元,近日,宏某被警方抓获。

  6月5日下午,成某因急需用钱到邢台市桥东一银行柜员机上取款,取完款后没拔卡拿着钱就离开银行,第二天发现银行卡不见了,到银行查询被告知卡中11500元被他人取走。成某立即到邢台市桥东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报案。办案民警调取银行和周边监控录像,最终确定取款人为宏某,6日下午,民警将其抓获。据宏某交代,5日下午他在银行柜员机排队取钱,前面的人取完钱走后柜员机显示“是否继续操作”,他想肯定是那人忘了拔卡,要是把钱取了别人也不会知道,于是,宏某分5次取走11500元。

  目前,宏某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童晓军)

关键词:银行卡,取款,刑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