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一老人街头摔倒 众多好心人急忙帮忙[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1 08: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救护车赶到。

  “我正好骑车经过这里,听到两个十来岁的男孩喊‘救命’,就赶过来了,打了急救电话,也不太了解情况,怕老太太是骨折,不敢乱动,就在这儿等着,看到急救车来了,我就放心了,不止我,还有好多人看到都过来帮忙,还是好人多啊!”参加了救护行动的市民王兰英告诉记者。

  “多亏了那两个喊救命的小孩,大家才能很快注意到,及时把老太太送到医院。”附近的环卫工人李建国告诉记者:“大人过来以后,那俩小孩儿才离开。”

  据了解,摔倒的老人叫唐葆贞,是河北师范大学的退休教师,儿子在北京工作,家里只有瘫痪多年的老伴。

  11时许,记者从石家庄市中心医院急诊中心获悉,老太太摔倒造成了皮外伤,已经进行过处理,并无大碍。

  医务人员询问伤者身体状况。

  石家庄一老人街头摔倒,好心市民配合医务人员将老人抬上担架

 

  5石家庄好心市民配合医务人员将摔倒的老人抬上救护车。

关键词:老人,摔倒,帮忙,急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