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未婚爸爸竟想卖掉亲生儿子 被人举报后警方破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4 08: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娃娃又回到母亲怀抱。记者李青摄

  家住江西上饶的一名男子把自己4个多月大的儿子带到石家庄并准备卖掉。幸亏有人发现并报警,孩子重新回到母亲怀中。

  “我万万没有想到,他竟然想要卖掉自己的亲生儿子!”一说起孩子的爸爸,26岁的小华(化名)就一脸的愤怒。

  据小华讲,她是江西上饶人。虽然已经有了儿子,但小华还没有和孩子的父亲唐某领取结婚证。在事发之前,小华、唐某和孩子都住在她母亲翁女士家里。

  “咱们出去遛遛弯吧。”8月18日20时许,吃过晚饭的唐某带着小华和4个月的小小(化名)来到家附近的一个小公园里转悠。唐某说口渴了,要求小华去买两瓶饮料。

  想到自己也有点口渴,小华把怀里的孩子交给了唐某,起身去买饮料。不过是五分钟左右的时间,小华回到了原地。但这时她却发现,唐某和小小都已经不见了!

  小华赶紧在公园里四处寻找,近一个小时过去了,小华不仅没有看到父子俩的身影,连唐某的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这下小华急了,发疯似的在公园里喊着唐某的名字。直到十几分钟后,小华才终于拨通了唐某的手机。

  “我带着孩子在别处逛呢,一会儿就回家,你先回去吧。”电话那头的唐某平静地说道。此时的小华,依然没有多想便自己回了家。但进入卧室以后,小华惊呆了。因为她发现,小小的出生证明和奶瓶等东西全都没了!当再次拨打唐某的手机时,小华又听到了关机的提示音……

  发觉儿子被唐某带走,无奈的小华只好报警求助。当地警方在寻找一番后,并未能在当晚得到有关父子俩的线索。想到唐某可能不会走得太远,小华并没有把小小丢失的事情告诉自己的母亲。直到8月19日早上,翁女士才知道小小已经被唐某抱走的事。

  “最初孩子们的婚事我们双方父母都反对,但生米煮成熟饭,我也只好接受了唐某,没想到他会把我外孙带走!”翁女士的第一反应,就是唐某带着小小回到了他湖南永州的老家。8月20日,翁女士和小华登上了开往永州的火车。

  “其实在火车上,我曾经收到过有人用唐某手机号发过来的短信。”小华回忆,短信的内容大概是要求她到石家庄来领回孩子。由于随后依然无法拨通唐某的手机,小华和翁女士都没有相信短信的内容,继续坐火车向永州行进。直到8月21日上午,小华接到了石市民警的电话,才确认小小和唐某都在石家庄。

  这时的小华,才终于放下了那颗悬着许久的心。8月22日上午,小华和翁女士赶到石家庄,在派出所里见到了朝思暮想的小小。

  穿着一件小背心,4个月的小小正沉浸在睡梦中。小手偶尔挥舞一下,还轻微地打着呼噜。在他身边,孩子的母亲和姥姥一脸慈爱,时不时摸摸小小的小脑袋。

  从小华口中,记者得知唐某伙同另外两名男子带着小小来到石家庄后,在居住的宾馆里谈论起了卖掉孩子后如何分赃。而正是唐某等人的言语,让宾馆服务员警惕起来,并迅速报了警。民警将唐某等人控制后,通过其手机最终联系到心急如焚的小华。

  据小华讲,唐某比他小四五岁,是从网上认识的。小华邀请远在湖南的唐某来自己家乡工作,两人熟识后很快同居,虽然双方父母都反对,但小华还是坚持生下了小小。“到现在我看清了唐某的真面目,他根本就是个禽兽父亲!”

  目前,唐某等人已经被公安机关拘留,案件正在审理中。

 

关键词:未婚爸爸,卖子,拐卖儿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