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衡水:百万妇女投身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6 10: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衡水市妇联与该市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在全市开展了“巾帼正能量、美丽家园行———百万妇女投身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

  据了解,该活动以“美化家园,妇女有责;改造提升,巾帼先行”为总要求,以巾帼志愿者队伍为主力军,按照“事业发展美、人居环境美、文化生活美、道德风尚美”的标准,引领广大妇女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改造家居环境,改善生活质量,以女性的文明进步,带动家庭的变革,以家庭面貌的焕然一新促进农村面貌的改造提升。

  该市妇联将通过办讲习班,入村入户培训,向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传授卫生清洁、绿色生态、科学文明的理念和知识,并开展一次“家庭清洁行动”集中整治,号召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进行一次家庭绿化、进行一次全面清洁、开展一次义工服务、争做一户卫生标杆”。

关键词:农村面貌,改造,衡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