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物价局规范:临时用电期限一般不超过三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6 08:3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我省临时性用电的电力用户不断增多,为规范临时用电行为、合理配置资源,日前,省物价局对我省临时接电费收取标准作出规定。

  按照规定,申请临时用电的用户,要与供电企业签订临时用电合同,约定临时用电容量、期限及违约责任等内容,并按相应容量预交临时接电费用。临时用电期限一般不超过3年。

  临时接电费收取标准,按多回路高可靠性供电费用收费标准收取,具体标准按照冀价工字〔2005〕25号文件规定执行。临时用电合同约定期限内结束临时用电的,预交的临时接电费用应全部退还用户;临时用电超过合同约定期限以外的,根据临时用电设施实际拆除时间,由双方协商并确定退还比例。

关键词:临电,省物价局,期限,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