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张君/王涵勇摘河北全运首金 向郭晶晶送上祝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8 10: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7日晚上,第十二届全运会提前进行的跳水比赛在沈阳浑南基地游泳馆上演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我省名将张君和王涵以完美的表现,力压对手夺得冠军,为我省全运会代表团夺得本届全运会上的首枚金牌。

  27岁的张君和22岁的王涵自2012年首次在全国跳水冠军赛中配合夺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以来,从未在这个项目上输过。不过,她们还是第一次在全运会上配合。在上午的预赛中,她们轻松地以330.30分获得第一。在决赛中,张君/王涵在第一跳结束便排名第一,前三跳后,她们已领先排位第二的辽宁组12分。随后,张君/王涵表现愈发出色,第五跳,她们以难度系数3.0的205B收官,得到了80.10的高分,最终,张君/王涵以总成绩344.10分获冠军,这个成绩比亚军江苏选手屈琳/陈烨高出了32.10分。

  赛后,张君和王涵兴奋地拥抱在一起。作为本届全运会年龄最大的女子跳水选手,张君认为,只要坚持就可以实现梦想。而王涵则把目标锁定在更高的奥运会、世界锦标赛的舞台。她们也没有忘记向今天产子的郭晶晶送上祝福。她们的夺金保证了河北跳水队在郭晶晶退役后,依旧延续了四届全运会都有跳水金牌进账的纪录。

关键词:全运会,首金,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