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 75个国家地区报名参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8 17: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出版传媒集团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参展准备-摄/记者任全军

  把世界优秀图书引进中国,让中国图书走向世界。第二十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今日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

  据悉,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携带《百年大师中国梦》、《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挂图》等“中国梦”主题出版力作参展。

  多产的河北出版传媒集团,还带来了“毛泽东系列图书”等红色经典出版物,而《中国定窑》《新中国年画宣传画》等“外向型”图书,也是此次参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由新闻出版总署、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教育部、科技部、文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出版协会等八个部委主办,1986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九届。

  展会设有国内出版物展区、海外出版物展区、数字出版展区和图书馆采购、海内外期刊展区。

  目前,已有75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外出版单位报名参展。

关键词:图书博览会,开幕,北京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