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长城汽车稳居自主品牌销量榜首 销售量不减反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1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汽车稳居自主品牌销量榜首

  每年的7月都是传统的车市淡季,但长城汽车的销量不减反增。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汽车产销信息显示,长城汽车7月份单月销售60115辆,同比增长21%,环比增长6%。据统计,今年前7个月,长城汽车销量已经超过42万辆,稳居国内汽车自主品牌销量冠军地位。

  目前,SUV仍然是长城汽车最为热销的车型:7月份,哈弗H6销售1.9万辆,同时长城M4持续热销,单月销售1.2万辆。7月份,长城SUV车型共销售36511辆,轿车销售13029辆,皮卡销售10575辆。

  今年前7个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42.8万辆,同比增长30%。尤其是SUV车型共计销售22.3万辆,同比增幅高达66%,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据长城汽车中期业绩快报显示,今年上半年,长城汽车净利润40.92亿元,同比增长72.18%。(通讯员崔利艳 记者李巍)

关键词:长城汽车,自主品牌销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