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穿病号服去喝酒 这哥们谁也叫不醒民警帮忙送回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1 08: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在饭馆里遇到老朋友,正在住院的病人一时高兴喝大了,幸亏热心的民警及时帮助,烂醉的病号最终才平安回到了病房。

  “嘿,这不是老张嘛,咱们哥俩可是好久没见了!”8月30日19时许,身穿一身病号服的刘某来到方北路附近的一家小饭馆吃饭。刚刚落座,刘某一眼就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他一个已经十几年没见的朋友张某也在这里吃饭。

  想到已经好久不见,刘某和张某坐在一起边吃边聊了起来。在吃饭途中,张某的几个朋友也先后来到饭馆里,“大家都是朋友,一起来喝一杯!”开朗的刘某和众人喝起了酒。推杯换盏之间,刘某着实喝了不少酒,渐渐头晕了起来。

  饭局进入尾声后,张某起身结了账。虽然看到刘某有些醉了,但由于自己还有事,张某便安排他的朋友留下照顾刘某,自己先行离开了。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张某刚刚离开饭馆,刘某就醉得趴在饭桌上呼呼大睡起来,任凭谁也叫不醒。

  两个小时过去了,喝酒的刘某依然在和“周公”聊着天。这下子,张某的朋友们可是着了急。无奈之下,大家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师大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后,根据刘某身穿病号服的线索,立即到离饭馆最近的市中心医院进行查询。果然,刘某正是该院的住院病人。在详细了解了刘某所在的病房后,热心的民警搀着刘某回到了医院的病床上。此时的刘某终于清醒了一些,看到眼前的民警,刘某有些不好意思,“谢谢民警同志,我以后可不敢再喝这么多酒啦!”(记者李兵)

关键词:喝酒,病号服,病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