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中国吃货排行榜出炉 河北淡淡定定跻身前十[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6 11: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螃蟹

 

十大“吃货”省市排行

 

大家最想问的关于“吃”的问题

 

关于“吃”的问题

  当大闸蟹在英国泛滥时,微博会响起那句大家熟悉的话:“吃货”拯救世界。在“民以食为天”的中国,哪里“吃货”最密集,哪些“吃”最引人深思,哪样的“吃”最为黑暗?近日,在网上以7700万网友问答为基础,晒出了一份《中国十大“吃货”省市排行》,广东毫无争议地荣登榜首。广东网友淡定表示:这个排名是必须滴。

  广东网友“问吃”近10万条

  在网上问答平台上,网友提出并得到回答的问题已有2.3亿条。在这些问题中,跟吃有关的共7700万条,占到所有已解决问题的1/3。归纳、总结着这数千万条“吃货”问题,一份“舌尖上的中国”就展现了出来。

  “吃货”的基本原则就是关心“吃”,在这点上,广东网友们留下了近10万条“吃”的问题,表达了想吃、爱吃、敢吃、好吃的各种品质,也让广东成功成为了“吃货”省。

  当然,任何榜单都会有争议,虽然广东的位置无可撼动,但关于山东怎么能排上亚军,湖南为何没有上榜,四川排名居然这么靠后,各地网友吃饱了,自然要打打“口水仗”。

关键词:吃货,排行榜,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李雪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