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省首家电商产业园落户正定 将吸纳电商入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7 15: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5日,河北省首家电子商务产业园——慧聪电子商务产业园在正定开通运营。该产业园将成为促进河北县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标志着我省电子商务向着集约和规范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据悉,该产业园是围绕河北省电子商务“十百千工程”,以河北特色产业为核心,依托B2B电子商务平台服务商慧聪网建设起来的。未来,这个产业园将吸纳国际、国内知名电商企业入驻。

  园区内将搭建沙河玻璃、安平丝网、正定板材等30个县域特色产业电商平台。同时,还将建设相配套的服务、展示、交易、孵化、创业、培训六大板块中心。如正定板材电商平台建成后,产业园内将形成一个规模庞大的板材电商产业链,正定2000多家板材生产商以及全国需求板材的客户群将直接通过电商平台进行交易。

  这个产业园不仅是电商企业的交易平台,还是电商企业的孵化器。从企业的创立到发展壮大,这个园区将提供一条龙保姆式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我省电子商务发展迅速。2012年,全省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5000亿元,网络购物额突破500亿元。(记者白静岩) 

关键词:电商,产业园,落户,正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