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前世界冠军河北跳水队教练王克楠遇车祸身亡(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7 16: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妻子证实王克楠去世肇事司机案发后10小时归案

  昔日世界冠军、现河北跳水队教练王克楠,昨(10月06日)晨被爆在天津准备执法东亚运动会期间遭遇车祸,不幸身亡。记者刚刚联系到了王克楠的妻子,她证实了这个消息,这也是该消息首次被证实。

  从7日凌晨开始,微博上陆续传出天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而事故中去世者可能是王克楠。今天上午,包括跳水运动员张皓等在内的一些圈内人士,也陆续发布了类似的微博。某微博如此描述:“5日凌晨王克楠等三人乘车快到天津跳水馆时,被一辆越野车从后方冲撞右侧车尾,王克楠从车中甩出,不幸身亡。肇事越野车逃逸,后被抓获。”

  接近午时,记者短信联系河北省游跳中心主任白云峰,他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自己也正在天津处理此事。

  几乎同时,王克楠的妻子也向记者证实,王克楠的确在两天前的车祸中不幸离世。她告诉记者,“他这一辈子都献给了跳水事业,但是现在人走了,一切都处于静止状态,孩子太小了,才4个月,还有年迈的父母,我们现在正在协调克楠的后事,及父母孩子的安排问题”。

  王克楠的妻子还透露,肇事司机的确在车祸发生后逃离了现场,10多个小时之后才归案。针对事发现场目击者的描述,当时王克楠所乘坐的汽车按照规则停在左转待转区,肇事司机可能是酒后驾车。不过,王克楠的妻子透露,肇事司机归案后进行了检测,但检测结果却显示司机体内不含酒精,因此自己对此事持怀疑态度。本网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

 [1] [2] 下一页

关键词:王克楠,车祸,身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