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儿童先心病普查站今年年底前将再建10个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9 11: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到今年年底,河北医大一院将联合省妇联在全省各地,再建10个“河北省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爱心普查站”。

  目前,我省已建立了12个先心病儿童普查站。普查站辖区及附近的孩子可前往普查站免费登记,由河北医大一院专家前往进行免费心脏健康普查。

  普查站的设立使儿童心脏健康普查由流动变为固定,孩子们能就近前往普查站进行心脏健康普查,不用再等待流动的普查车。

  河北医大一院先心病救助办公室咨询电话:0311-85917197、85917120。

  -文/记者陈雪

  已建立的12个普查站

  万全县:妇幼保健院

  景县:景县人民医院

  青县:青县医院

  围场县:大都医院

  唐县:唐县中医院

  滦南县:滦南县人民医院

  威县:威县医院

  怀来县:怀来县医院

  怀安县:怀安县中医院

  元氏县:双惠医院

  青龙县:青龙妇幼保健院

  平山县:妇幼保健院

关键词:先心病,普查站,儿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