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村庄绿化时间表 2014年完成2000个村绿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9 11: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秋冬季,石家庄市将完成造林绿化20.2万亩,其中环省会经济林带15.2万亩,滹沱河百里绿色长廊1万亩,太行山绿化、退耕还林等国家重点工程4万亩,绿色通道补植补造200万株。

  记者从石家庄市林业局获悉,今年秋冬季造林以“两沿一环”(沿高铁、沿高速、环西柏坡景区)区域775个重点村庄绿化为重点。同时,要求每人不少于3棵树、每户不少于10棵树、每村不少于3000棵树。

  2014年全市将完成2000个村的绿化任务,2015年完成全部剩余村的绿化。(记者张蕾)

关键词:村庄,绿化,时间表,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