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好人三部曲”之话剧《油条哥》首演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9 11: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文明办等联合出品的“保定好人三部曲”之二———话剧《油条哥》近日在保定首演。

  据介绍,话剧《油条哥》是继话剧《约定无期限》之后保定市倾力打造的又一部精品力作。该剧围绕刘洪安质朴善良的品格和价值观,以现实主义的笔触展现了其艰难的创业历程。为给母亲治病家中欠下债务,刘洪安迫于生计拖着病躯再次创业;不计成本打出杜绝复炸油的大旗,却遇到同行的排挤和顾客的质疑。在一次次良心的拷问中,刘洪安发出对诚信的呼唤。

关键词:油条哥,话剧,首演,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