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8000个村绘制文化墙 制作公益广告两万余幅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09: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10月9日上午召开的“加强道德建设凝聚发展力量深化‘善行河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在全省城乡、各行各业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基础上,我省以行业、国企和农村为重点,进一步扩大了“善行河北”活动的覆盖面。

  截至目前,省直37个文明委成员单位都结合工作实际,依照工作职责和管理职能,制定了“善行河北”活动的具体工作方案。以“讲文明树新风”和“善行河北”为主题,以农村群众喜闻乐见的漫画、宣传画为主要形式,全省8000个重点村普遍绘制了文化墙。各市制作广场公益广告展板3200余块,建筑围挡公益广告2万余幅。党员、公务员、青年、巾帼、夕阳红等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全省志愿者人数达到500多万。

关键词:公益广告,善行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