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省湿地保护管理中心成立 已有七块列入湿地名录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1 10: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湿地保护管理中心成立。该中心隶属于省林业厅,其职责为拟定全省湿地保护规划、湿地保护的有关地方标准和规定,组织实施建立湿地保护区、湿地公园等保护管理工作,监督湿地的合理利用,对于推动全省湿地保护管理将发挥重要作用。这是从省林业厅获悉的。

  据了解,目前,我省已划建9处湿地类型自然保护区、19处国家和省级湿地公园,总面积22.4万公顷。昌黎黄金海岸、滦河河口、白洋淀、北戴河沿海、沧州南大港、张家口坝上、衡水湖等7块湿地被列入《中国重要湿地名录》。

关键词:湿地,河北,保护中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