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加强大气治理 22个供热站安装除尘脱硫设备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6 16: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廊坊投资6200万元为城区22个供热站安装除尘脱硫设备,以降低今年冬季取暖期的尘、硫排放量。

  10月8日,在廊坊金桥供热站,工人正在加紧施工,为下一步要安装的脱硫塔、除尘器、脱硫池打地基。除尘脱硫设备投入使用后,不仅可实现排放情况实时在线监测,而且除尘率达到95%以上,硫的排放量也将达到国家标准。“为了保证除尘脱硫的效果,该套设备采用了二级除尘技术。”廊坊市热力公司金桥供热站站长王克文说。

  为赶在采暖期前完成所有除尘脱硫设备的安装,工人们要将平常两个月的工作量压缩到一个月内完成。目前,他们正赶工期、抢进度。(张萌萌)

关键词:大气污染,供热站,脱硫,除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