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标准化种植 推动1500亩有机蔬菜出口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1 15: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质监局不断强化有机蔬菜标准化种植,截至目前,该市有1500亩有机蔬菜出口,销售收入1700余万元。

  发挥质监部门职能优势,该局帮助和支持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和种植大户找订单发展订单蔬菜,在政策、信息等方面给予指导。引导使用品牌和地理标志,鼓励亚雄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联合12家涉农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实现品牌化销售,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此外,该局还开办“绿色通道”,通过上门服务、超前服务、提供咨询等方式,为有机蔬菜的产销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严厉打击坑农害农不法行为,加大巡查力度,对制售假农资等坑农害农行为严查严处,维护好菜农合法权益。

关键词:有机蔬菜,出口,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