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驯猫表演俄罗斯美女斯维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7 11: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驯猫师斯维达表演的《喵星人驾到》带给观众别样的精彩。耿辉 摄

  驯猫是一项很难顺利完成的表演。在《喵星人驾到》节目中进行驯猫表演的斯维达是个年仅26岁的俄罗斯美女,出身马戏世家的她跟随妈妈学习这门技艺已有8年了。这次斯维达共带来了13只猫,上台演出的有8只。斯维达说:“猫很容易受到惊吓,不过我有办法。”这次《喵星人驾到》给观众表演的是猫爬双杠、跳圈和爬竿等特技。只见一只白猫顺着细细的木杆很轻松就爬到了三、四米的顶端,想下来时就显得有些胆小了,在现场观众齐声鼓励下,“喵星人”终于鼓足勇气,一跃而下,稳稳地落在垫子上。

 

关键词:杂技节,俄罗斯美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