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明日降温可能飘雨 注意添衣保暖以防感冒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08: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10月29日),在弱冷空气的影响下,省会的气温有所下降。今天,预计省会是晴间多云的天气。到了明天,天气将转阴,而且可能会有小雨,预计最高气温仅11℃,大家一定要注意添加衣物。

  昨天上午,雾霾围城,空中白茫茫一片,街上戴口罩的市民有所增多。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弱冷空气的作用下,雾霾有所减弱,但空气质量仍然不容乐观。昨天下午,记者登录河北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时发现,16时,省会空气质量级别是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是PM2.5。而7个监测点中,大部分站点的空气质量级别是轻度污染。我省其它城市中,除了邯郸和邢台外,其余8个城市的空气质量级别为优和良。

  因有弱冷空气袭来,省会昨天的气温有所下降。根据石市气象台监测,省城昨天的最高气温是14.9℃,比前一天下降近3℃。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白天晴间多云,最高气温15℃。到了晚上,天气逐渐转阴,西南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最低气温8℃。明天省会阴有小雨,最高气温11℃。对此,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时注意携带雨具,而且要添加衣物,以防感冒。(记者 崔虹)

关键词:降温,降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