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4家新认定创业孵化基地挂牌 360个空房等您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0 13: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舞蹈专业毕业两年的司亚华,终于在石家庄市美东家庭服务创业孵化园(桥东分园)成功入驻。

  和她同时入驻的,全市共有153家小微企业,分布在石家庄市新认定的四家创业孵化基地。

  毕业两年舞蹈女孩圆创业梦

  从5岁开始学习舞蹈,司亚华已经跳了17年。看着大学时舞蹈专业的同学大部分转行,她却要一直跳下去。开一个舞蹈工作室,是她的梦想。“我刚毕业两年,积蓄有限,也不想用父母的钱。我算了算,开个工作室,每个月的房租、水电就得好几千。”近一年来,司亚华的创业梦,因资金等问题迟迟没有实现。

  8月,听说石家庄市创业孵化基地再添新园,她毫不犹豫报了名,并被分配到美东家庭服务创业孵化园(桥东分园)。

  首批入驻石家庄美东家庭服务创业孵化园(桥东分园)的创业项目,涉及家政、婚庆等,部分创业人还是和司亚华一样的高校毕业生。

  该孵化基地的负责人张文杰表示,他们会定期请工商、税务、创业成功人士,及法律方面的专家为他们进行培训。

  还有360多个房间等您入驻

  按规定,创业实体在创业孵化基地孵化的时间一般为两年,高校毕业生孵化期可延长一年。

  石家庄市正常运营的老孵化基地中,省会创业孵化园、美东家庭服务创业孵化园、河北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尔雅创业孵化园都将陆续有孵化成功者退出。

  到明年2月份,三个老孵化基地将陆续空出150余个房间。

  加上新认定的4家创业孵化基地中仍空余的217个房间,共有360个创业房间供入驻。

  如果您怀揣创业梦想,仍可到石家庄市建设北大街40号(光华路口西南角)和美大厦510室报名。咨询电话:86971816、86970908。

关键词:创业孵化基地,挂牌,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