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杂技节第三场公益演出:到建筑工地“制造”快乐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31 09: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0日上午,第14届吴桥杂技节进社区系列公益演出第三场来到了石家庄霞光大剧院(演艺中心)建设工地。中外艺术家拿出看家本领,为建筑工人送去精彩的节目。

  工地早已平整好场地,来自四川的建筑工人唐光军笑着告诉记者:“听说要演杂技,我们早早备好了马扎、板凳等着呢。”唐光军说,自己在外打工快20年了,还是第一次在工地上看上杂技演出。周边一些小区的居民也闻讯赶来,希望一睹世界顶级杂技艺术家的风采。

  10时整,演出开始,幽默滑稽节目《气球秀》一亮相,现场气氛就热烈起来。来自保定的中国气球艺术家苏振海与现场一位建筑工人合作,表演传统的《帽子戏法》。“没想到还能有机会和艺术家同台表演。”与苏振海合作表演的工人杜友艺说,“他不断鼓励我,让我有了信心。”“回到河北家乡,面对这么可爱的观众,自然要拿出最好的状态。”苏振海对记者说。

关键词:杂技节,公益演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