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民心河全面清淤 目前淤泥已经运完一半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1 16: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施工

    省会民心河日前开始清淤,相关部门表态预计11月21日全线恢复景观。民心河现在啥样了?

  昨(10月31日)晚十点左右,记者来到省会光华路附近民心河,发现河道内的淤泥不见了,清出的淤泥全部堆放在桥头南侧的河道子槽中。

  光华路桥头,吊车正把盛满淤泥的吊斗从河道内吊起,倒入运输车。随后,满载淤泥的运输车做好密封、冲洗车体后,于23时准时离开吊装点,前往位于西三环与槐安西路交口西南角的淤泥倾倒点。

  近日,省会民心河西线、东线、南线、中线全面清淤。目前民心河河道内淤泥已全部清理干净,桥头吊装点淤泥外运工作也已完成50%。

  据悉,预计到11月11日,清淤工作将完工;11月21日民心河全线补水完毕,恢复河水景观。

  您如发现民心河清淤工作运输车辆沿途有遗漏,或将清理出的淤泥、垃圾违规倾倒,可拨24小时监督举报电话:0311-85656718  (记者张蕾) 

关键词:民心河,清淤,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