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邯郸武安房屋塌陷16人失踪续:6人遗体被发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5 11: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1月4日),记者从武安官方获得最新消息,9月30日发生在邯郸武安的废弃厂房坍塌事件,已有6名被掩埋人员的遗体被救援人员搜救出来。同时,截至11月3日17时,救援现场累计挖运渣石14.8万立方米。

  9月30日凌晨,邯郸武安一废弃厂房闲置房屋发生意外塌陷,造成16名建筑工人下落不明。10月31日16时30分许,救援人员首次在坑内下挖作业中发现衣物、砖块等异常物品,并发现两名被埋者遗体。(本报10月7日曾连续报道)

  1日,下着小雨的天气为塌陷现场施救工作增加了难度。针对塌陷坑东、南部坑壁存有多处浮石险情,在专家和技术人员现场指导下,救援人员使用长臂挖掘机到坑内集中排险。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救援人员又安排机械设备和救护人员到坑内挖掘搜救。当日17时07分,又有两名被掩埋人员被发现。经在场医疗人员鉴定,这两名被掩埋人员已确定死亡,两人遗体随后分别被运往殡仪馆。

  随后,2日9时45分和3日16时45分,现场人员又分别从坑底搜救出两名被掩埋人员。经医疗人员鉴定,这两人不幸遇难。

  目前,现场救援仍在继续。(记者朱冬笑)

关键词:房屋,塌陷,失踪者,遗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