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武安地表塌陷事故续:发现6名失踪人员遗体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5 10: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武安市冶陶镇后山村附近的房屋塌陷事故现场了解到,截至11月3日,武安“9·30”地表塌陷事故现场共发现6名被掩埋失踪人员遗体。

  据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介绍,10月31日发现两名被掩埋人员后,抢险救援工作加紧进行。11月1日,连降小雨给塌陷现场施救工作增加了难度。针对塌陷坑东、南部坑壁存有多处浮石险情,在专家和技术人员现场指导下,长臂挖掘机到坑内集中排险,17时07分发现两名被掩埋人员,经医疗人员鉴定,确定死亡。11月2日9时45分,现场救援人员从坑底又搜救出一名被掩埋人员,确定已遇难。11月3日16时45分,现场救援人员从坑底再次搜索挖掘出一名被掩埋人员,确定已遇难。

  由于近期连降小雨,现场出现坑壁松软、破碎等险情。为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现场进行了排险作业。截至11月3日17时,救援现场累计挖运渣石14.8万立方米。

关键词:地表塌陷,遗体,武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