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邯郸普查居民出行 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提供信息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5 09: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6日,邯郸市将开展全市范围的居民出行调查,目的是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提供基础性居民出行特征信息。

  据悉,这次居民出行调查覆盖全市范围。届时,将有社区调查员深入1.85万户居民家中进行收发问卷的调查,收集调查户全家人一日的出行信息。本次居民出行调查还将调查邯郸市主要公交线路、站点出行客流;对出租车进行询问相关出行信息;对城市主要交通干道、对外出入口流量等进行调查。

  昨日,邯郸市居民出行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表示,本次居民出行调查由市轨道办领导组织实施,调查队伍由东南大学和河北工程大学的学生组成。调查过程中不登记市民及家人的姓名,调查资料只作为城市轨道交通线网交通规划客流预测之用,将严格保密,敬请放心。同时希望市民积极配合。

关键词:出行,普查,城市,轨道交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