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敞亮新居“气”不通 物业预计明年一月“通气”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5 10: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业主刘先生搬入了翰林观天下的新居,东瞧瞧西看看,哪儿都挺好,可唯一令他不满意的是,他入住三四个月了,家中都安装了燃气表,却一直没通天然气,每日只能用电做饭、烧水,生活十分不便,期盼小区能早日“通气”。

  翰林观天下是个新建小区,位于红旗大街与槐安路交叉口附近。今年7月,小区的5栋高层建成后,业主们拿到了钥匙,陆续开始装修。刘先生装修完,高高兴兴地乔迁了新居。可刚一入住,麻烦就接踵而至了,新房不通天然气,吃饭都成问题。

  他说,家中不能用“气”做饭,只能用电磁炉,更悲催的是,他家安装的是燃气热水器,家中没气,连澡都洗不了,有时干脆到浴池冲澡。他至今仍清楚地记得,当时,新房装修时,物业就告知广大业主,不得私自改动厨房的燃气管道,否则通不过验收,小区就无法“通气”。可如今,他家“照章办事”,却依然“没气”,家里的燃气表和燃气管道都成了摆设。

  “这5栋楼已经有一些业主装修入住了,没有天然气,太不方便了!”刘先生说,他曾问过物业,物业说不清楚啥时“通气”,希望记者“帮打听”。

  随后,记者又拨打了新奥客服热线,一位工作人员答复说,小区开发商与燃气施工方都会签订一个协议,约定通气等事宜,“建议业主找物业咨询,如果按协议还未通气,我们再负责沟通协调。”

  4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解释说,小区天然气施工完毕,燃气公司验收合格才可以,预计明年1月能“通气”。小区不通气只是暂时的,希望广大业主能够理解。

关键词:燃气,翰林观天下,天然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