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市一居民楼突燃大火 一独居男子不幸殒命火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7 11: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夜色下,殡仪馆的车驶离现场

  昨日(11月6日)19时许,省会翟东小区一居民楼3楼突燃大火,很多居民第一时间发现了火情,但因火势凶猛,没有人敢靠近。

  经过消防官兵和辖区民警合力抢救,大火最终被扑灭。

  救援人员在烧毁的屋内发现了一个人,其全身烧伤严重,不幸殒命。

  居民楼突燃大火火苗“呼呼”往外冒

  昨日19时许,省会翟东小区7号楼3楼一户人家的窗户突然冒出浓烟。当人们还没发现这一情况时,凶猛的火苗已经蹿出窗外,烧向临楼的大树。“快看,谁家着火了?”不知谁喊了一嗓子,瞬间引起居民的注意。一名男子赶忙骑电动车追上一辆路过小区的警车,将小区着火的事告诉了民警。

  民警立即驱车进入小区,两名民警下车后,飞快地跑入起火单元,挨个屋子敲门,“楼上有着火的,大家快跑。”很快,7号楼上的居民纷纷跑下楼来,民警立即将楼道内的电闸关闭。

  屋内物品全部烧毁一男子殒命火场

  此时消防官兵也赶到了现场,一辆消防车停到了起火居民楼下,三辆消防车停在小区外面,利用消防水带不断地向小区内的消防车供水。

  几名消防战士爬到起火居民楼对面的小房上,不断地向起火房间喷水。另一路消防官兵和民警进入浓烟滚滚的楼道,找到了起火房间,踹开了两道房门。

  但房间内浓烟不断向外冒,消防官兵无法进入火场,只能站在房间门口实施灭火。

  19时30分许,大火被扑灭,救援人员对屋内浓烟进行了排放。当救援人员进入房间内搜索时,在卧室内发现一名男子,身上有烧伤痕迹,已经身亡。

  遇难男子独居起火原因还在调查

  记者赶到后,现场仍能闻到一股烟火的气味,起火居民楼被封锁,不少居民正在讨论刚才起火的一幕。辖区派出所、刑警队等多部门正在现场调查,具体起火原因等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知情人介绍,遇难的男子50多岁,平时独自在此居住。

  昨日22时许,记者离开现场时,一辆殡仪馆的车将男子的尸体运离了现场。 -文/记者耿硕-摄/记者贺志泉

关键词:大火,殒命,居民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