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居民度暖冬 秦市提前做好为换热站送电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8 16: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1月7日电(王胜利 张李丹)伴随着瑟瑟秋风吹落的满地落叶,气温也急转直下,冬天的气息愈加浓郁,一年一度的供暖期也即将到来。为保障港城居民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秦皇岛供电公司计量部积极做好换热站的送电工作,确保热力公司早日供暖。

  10月14日,计量部接到了白塔岭润园小区换热站的装表接电工作单,了解情况后,检验检测一班的师傅们配好相关计量装置,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师傅们用最短的时间为换热站换上电能表,同时对互感器进行了校验,最终顺利完成了送电任务,满足了用户需求。

关键词:换热站,电工,供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