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前3季河北农村危改完成近8成 完善档案信息管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0 15: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省住建厅获悉,1-9月份,今年全省18万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已开工171721户,占总任务的95.4%;竣工139785户,约占总任务的77.7%。

  据了解,下一步我省将及时帮助农户组织施工,切实加快改造进度。加强农村危房改造资金的使用管理,根据工作进度将补助资金及时足额直接发放到危房改造户,促进危房改造的顺利实施。完善档案信息管理,及时将改造情况录入信息系统,并组织相关信息审核与抽验,确保危房改造信息准确、完整。严格竣工验收制度,危房改造完成后,按照最低建设要求及时组织逐户验收,确保危房改造工程质量和整体效果。

关键词:农村危改,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