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15日起 石家庄市将对重点车辆进行交通安全核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1 10: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会的客货运输等企业要注意了,自15日起,石家庄市交管局将对全市重点车辆登记信息进行交通安全核查。

  据石家庄市交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重点车辆和道路运输企业,携带本单位所有重点车辆信息和驾驶人信息、加盖单位公章的《交通安全源头监管对象信息核查登记表》(此表可在“机动车和驾驶人网”网上车管所表格栏中、“河北省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服务平台”上下载)先到辖区交警大队进行重点车辆信息备案。

  随后到所属单位辖区交警大队的重点车辆信息核查点接受交通安全信息核查。

  据了解,道路运输企业是指驻地在石家庄市辖区内的客货运输企业(包括客货运输企业、公路客货运输企业、旅游客运企业、公共交通运输企业、危险品运输企业、出租汽车公司)、校车服务学校和拥有重点车辆的单位。

  重点车辆则为营运客货车、校车(含7座以上接送中小学生、幼儿园儿童的载客车辆)、危险品运输车(剧毒和危险化学品)、7座以上非营运载客汽车和非营运大中型货车。(记者耿硕)

关键词:安全核查,重点车辆,交通安全,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