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两辆半挂车追尾翻入20米深沟里 一司机不幸身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1 09: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两辆半挂车翻入20米深沟里

  9日上午,井陉下起了小雨,路面十分湿滑。

  在392省道井陉县吴家窑乡段,因路滑一辆半挂车突然撞上一旁的山体。

  紧接着,后面的一辆半挂车追了上去,两车瞬间翻入国道旁边20米的深沟中。

  两车追尾坠入20米深沟

  9日11时许,在392省道井陉县吴家窑乡窦王陵村段,一辆蓝色半挂车正在盘山路上行驶,突然车头撞上了路南侧紧临的山体。

  后面跟随的一辆红色半挂车没刹住车,一头撞上了蓝色半挂车。随后,两车突然变向,坠入路北侧20米深沟中。

  翻了几个滚后,蓝色半挂车四脚朝天“躺在”深沟里,红色半挂车车尾则压在了蓝色半挂车的车头上。

  红车上两名司机无大碍,自己从车里爬了出来,其中一人立即报了警。随后,两人从蓝车里救出了一名司机,另一名司机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动弹。

  一半挂车司机不幸身亡

  当日11时40分许,接到报警的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立即对蓝色半挂车车门进行了破拆,但始终无法救出车内男子,“面对我们的喊话,被困男子已经没有反应了。”

  随后,辖区交警大队调派了一辆重型吊车,这才将被困男子救了出来。

  据井陉县120急救站在现场参与急救的高姓医生介绍,经现场检查,被困男子已经身亡,蓝色半挂车另一名司机脚踝受伤,目前已经入院治疗。

  昨日(11月10日),记者从井陉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该大队事故科民警已经介入调查此事,但事发原因需要进一步调查。 -文/记者耿硕

  -供图/消防供图

关键词:追尾,深沟,半挂车,司机,身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