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旅客乘车突发脑血栓 沧铁职工爱心接力抢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2 03: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6日,天津至涉县的4481次列车上一旅客突发脑血栓,生命垂危,急需救援,沧州车务段德州站客运车间值班人员一边拨打急救电话,一边赶往站台实施救助。当天,客运车间值班主任李彬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联络救护车,随后又立即组织当班工作人员陈智波、武洪臣、邓凤霞等人赶往二站台,做好接应病人准备。列车正点进站停稳后,李彬、陈智波等人协助医护人员将突发疾病旅客抬上120救护车,迅速赶往医院救助,为旅客尽快接受治疗争取了宝贵时间,得到了病人家属及旅客的高度赞扬。

关键词:脑血栓,接力抢救,救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