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沃尔玛昨落户保定 将加速二、三、四线市场布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5 15: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1月14日),沃尔玛最新一家落户于三线市场的门店——河北保定朝阳大街店正式对外营业。

  据悉,沃尔玛宣布加速在中国的发展,未来三年将在中国新建110个新址,并加快在二、三、四线市场布局。

  据悉,这是沃尔玛第一次落户保定,也是沃尔玛在河北的第7家门店。

  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福澜表示:“随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二、三、四线市场上的消费者已拥有非常强盛的消费力量和消费欲望。这也是沃尔玛强调加大在二、三、四线市场发展的重要原因。”

  业内人士分析,中小城市新兴消费人群购买力的逐步提高,将为大卖场的发展提供广阔的商机。

  据悉,沃尔玛正在积极推进新店的开业计划,预计未来三年将在中国新建110个新址,今年将开出30多家新的商场。

  在今年年底前计划新开设的商场中,除个别商场位于一、二线城市外,80%左右的新开门店位于三、四线城市。(记者彭丽晗)

关键词:沃尔玛,落户,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