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张家口市桥西区111台燃煤锅炉拆停“下岗”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10: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随着河北北方学院第一附属医院2台消毒供暖锅炉“煤改气”、张家口市职教中心2台供水锅炉“煤改电”完成运营,标志张家口桥西区燃煤锅炉集中整治已初战告捷,111台燃煤锅炉拆停“下岗”。

  今年以来,桥西区按照卡牢节点、突出重点、逐步推进的原则,与相关部门、镇街、企业签订工作责任书,有序推进燃煤锅炉整治工作。他们先后拆停燃煤锅炉111台,对66家涉污企业下达了煤改任务书。取缔街摊小煤炉、燃煤小茶炉142个,全区29家餐饮企业安装了油烟净化装置。目前,张家口市幼儿园、桥西区人民医院、斯必克公司等重点部门已完成“煤改电”。

  为确保“煤改”工作取得实效,桥西区最大限度地扩大城市集中供热覆盖面,今年投资1.46亿元完成143万平方米的改造任务,总覆盖面积累计达到505万平方米。同时,积极改造完善恒峰热力公司燃煤锅炉脱硫设施,对储煤场安装了防风抑尘装置。

关键词:燃煤锅炉,张家口,下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