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仨名男子网吧雅间吸毒被抓 牵出一条跨省毒品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8 11: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毒品是魔鬼,会引导人走向犯罪的深渊,我希望人们永远都不要去碰。”这是吸毒男子王某在被抓后,面对民警发出的忏悔。

  近日,邯郸警方接连发现有人买卖毒品和吸毒人员,经严密布控,一举将一条从山西流入河北的贩毒利益链端掉。

  网吧雅间吸毒三男子被抓

  昨日(11月17日)邯郸警方通报称,该市缉毒支队与该市丛台公安分局近日联合行动,一举抓获涉毒人员数名,查获毒品300余克,斩断一条从山西流入河北贩毒通道。

  9月27日,邯郸警方发现,有人在邯郸市丛台区内进行毒品交易。当日16时,邯郸市缉毒支队和丛台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来到邯郸市自行车厂门口,进行周密布控。

  18时许,一辆红色小轿车驶入自行车厂门口西侧。就在与等候在此的人进行交易时,民警突然出现,将贩毒的嫌疑人全部抓获,当场搜缴出一袋约100克的冰毒。

  随后,警方得到线索,和平路一家网吧的雅间内有人吸毒。于是警方再次出手,当场将三名吸毒男子赵某、李某、熊某抓获,并查获冰毒0.2克及冰壶等吸食工具。

  据了解,三人都是邯山区人,26岁到28岁不等,家庭条件比较富裕,三人为了寻求刺激,竟吸起了毒,谁知一发不可收拾。

  从山西卖到河北两毒贩落网

  可他们的毒品是从哪来的?据27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他是邯山区人,他的毒品都是两名山西人供应的。由于长期吸毒,王某和一名叫“慧慧”的30岁邯郸丛台女子米某一起,以贩养吸。

  经认真摸排,警方在丛台区一小区的出租房里将米某抓获,并从她家中搜出毒品200余克。警方了解到,那两名供应毒品的山西人此时正在邯郸,便将其一举抓获。一条从山西流入河北的贩毒通道,就此被斩断。

  昨日,几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刑拘。其中米某因怀孕被取保候审,赵某、李某、熊某被行政处罚,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记者蔡丽

关键词:吸毒,网吧,毒品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