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阳原上演“疯狂的石头” 刚被刨出身价成千上万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9 09: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买家正在泥河石交易市场上挑选石头。

   “差不多就让出去了”

  “这块黄色的石头多少钱?”来自浙江温州的梁先生在交易市场转了好一会儿,终于看到一块满意的石头。“2000元,你看颜色多好。”老张边说边伸出两只手指头。“贵了!”梁先生拿出随身携带的玉石专用手电,从不同角度照射石块,辨认是否是一块好石料。“不贵不贵,你看块头多大,得来这么一块石头不容易,这可是正宗的羊肝石(泥河石的一种)。”老张摆了摆手。“1500元吧,给个痛快话,要不我就再转转了?”梁先生给出了自己的心理价位。“拿去吧,这可是一块好石料。”最终,老张让了步。

  梁先生从怀里掏出钱包,点了1500元现金给了老张。老张将右手食指往嘴里蘸了口唾沫,把钱数了一遍又一遍,才装进自己的兜里。“老张,不错啊,这么一会儿就卖出去好几块石头了。”旁边有人打趣道。

关键词:泥河石,身价,阳原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