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商业地产受电商冲击 石家庄市商铺租金涨幅趋缓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0 14: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销售

  商铺售价依然坚挺

  虽然商铺的租金涨幅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省会在售商铺的价格却是依然坚挺,并且较去年相比还出现了涨幅。

  前景顾问东胜紫晶悦城商业营销总监张磊介绍说,尽管不同地块商铺售价的涨幅不一样,但是总体看来,与去年相比,商铺售价平均有了大概10%的涨幅。

  他说,商铺一般都是投资后依靠租金回报的,靠买卖商铺获利的非常少。省会在卖的商铺一般都是新建项目,有纯商业项目也有住宅项目配建的商业部分。因此,新建商铺一般都有相对于的住宅小区为其做强有力的支撑。此外,商铺的价格还与整个省会的规划有关。比如,在省会的东北板块,由于其一直被各种工厂占据,因此商业基础比较薄弱。在石家庄的城市建设中,对这一区域实行“退二进三”,将大力发展商业,那么这一区域商铺的投资价值也是可期的。推荐阅读:根据石家庄搜房网和石家庄楼市行情快报一周数据显示,2013年11月11日—11月17日,石家庄商品房销售备案套数为854套,与上周(11月4日—11月10日)的875套相比下降2.4%,与上上周10月28日-11月3日)的964套相比下降11.41%。其中,商品住宅成交700套,止住了连续五周成交下降的颓势,相比上周的622套上涨了12.54%,相比上上周的642套上涨了9.03%,商品住房销售备案面积为68329平方米,相比上周的56549平方米上涨了20.83%,相比上上周的61491平方米上涨了11.12%。

关键词:商铺,租金,上涨,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