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市财满街200多家商铺接到诈骗电话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2 14: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9日,财满街商户刘先生接到了一个以“950”开头的陌生电话。对方声称,财政局要为在财满街购买商铺的业主拨付购房补贴款,需要刘先生提供银行卡账号。刘先生假称自己就在财政局附近,他向对方询问是否可以直接到相关办公室领取补贴款。对方口称可以,却匆匆挂断了电话。刘先生判断这是电话诈骗,没有相信对方的说辞。

  当天,刘先生和其他几个在财满街购买商铺的业主闲聊时得知,他们均接到了同一个号码打来的电话,其中一位业主已向对方提供了账号。众商户向新华北派出所报了警,民警听取刘先生等人的陈述后,认定他们遭遇了诈骗,希望他们转告其他商户,要小心警惕,切勿上当受骗。之后,已提供了账号的那位业主很快注销了账号。

  至8月31日,财满街有200多位商户接到了同一个诈骗电话,但由于事先得到民警和刘先生等人的警告,无人因此上当受骗。

关键词:商铺,诈骗电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